close

他媽的
昨天就說不要下雨了
我今天要去新竹
你還下雨
害我不能騎車
超機車的
煩死了

颱風來個屁喔
要來不會慢點呀
你不知道要開學啦?
這樣星期一放颱風假多好
搞什麼鬼

到了新竹
跟椅子去吃飯
呵呵
很棒 要拍照的我們
都沒有帶到相機
超好笑的

之後晃一下
就去剪頭髮
媽呀!剪好久
會瘋掉
三點半剪到六點
傻眼
頭髮又變短了 變好少
哈哈
我自己覺得好好笑
每次去那剪都會這樣
但是留長會比較好吧
呵呵
快點長吧
不然我真的覺得好好笑
哈哈

什麼爛車
等了一個小時
真的會發瘋耶
媽的
那個時刻表騙人呀
我腳都痛了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ber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